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喜迎国庆 省粮食物资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4:39


 9月30日,省粮食物资局机关大院内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上班铃声刚一响起,局机关全体干部就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穿着干净整洁的衣服,满怀豪情站好队列,迎接庄严神圣的时刻到来。升旗仪式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主持。


 8:45,周维亮局长宣布: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同志神情专注,引吭高歌,向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周维亮局长在仪式上说,今天的升国旗仪式,是省粮食物资局干部职工维护国旗尊严,增强国家观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并要求,全体干部要以爱国主义精神为引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新时代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实的粮食物资安全保障,干出一流的事业,创出一流的业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