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1-19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1-19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粮科所公司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省粮科所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9 15:10

 

 2020年1月16日上午,按照省局机关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省粮科所公司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暨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秋水同志主持。

 首先,姜书记对公司支部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2019年在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公司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文件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全方位的开展了党建工作,在支部党日活动以及关爱原粮科所老党员、困难党员等方面,发挥了公司党支部的战略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他还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强调在新的一年要围绕“三服务”等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而后,会议按照有关程序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姜书记强调要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党员开展民主测评,支部的每个党员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