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1-19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1-19
发布单位: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有效性:

省粮科所公司领导节前走访离休老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困难党员等老同志

信息来源:省粮科所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9 16:07

 寒冬送温暖,腊月传真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1月17-19日,省粮科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姜秋水率公司综合办公室、公司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原粮科所离休老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困难党员等老同志,把组织的关怀、单位的关爱和问候送到老同志身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52045959\FileRecv\e36eca954e6d27f4cfe31ad0f1111c8_副本.jpg

 每到一户,姜秋水等一行都向老同志们拜早年,致以新春祝福,与他们热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家庭情况,并耐心解答老同志们所关心的问题,听取老同志们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向他们介绍一年来省粮科所公司的发展状况。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发放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姜总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粮科所公司近两年的发展成绩表示了肯定,也希望粮科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开新篇”,营造良好环境,讲好粮科所故事,开创公司的美好明天。原粮科所所长、退休支部书记邓世明同志一同前往了走访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