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 工作纪实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1-21 10:59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1-21 10:59

 1月2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范青青、副组长吴志刚出席谈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建漳主持谈话。

 谈话前,吴志刚传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十四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及时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构建“四责协同”。

 范青青在谈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绝不会歇歇脚,而是会沿着主基调一直走下去。各位谈话对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开拓创新、忠诚履职,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他强调,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是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一要知敬畏,对组织要心存敬畏,做一个不忘初心的人;对人民要心存敬畏,做一个牢记使命的人;对法纪要心存敬畏,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二要存戒惧,要慎始、慎微、慎独。三要守底线,坚持廉洁齐家、坚持率先垂范、坚持“亲清”标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廉洁。

 李成初、余伟刚两位同志分别代表新一届“两委”委员和新提任处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潘建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谈话是我局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开展的干部任前廉政教育活动。谈话内容既语重心长,又严肃认真,是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他强调,各位谈话对象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全面领会谈话精神;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各项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入脑入心、严格执行;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坚决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拒腐防变的“红线”、个人成长进步的“高压线”,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和新提任处级干部等26人参加谈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