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手工饺子送祝福 浓浓情意暖在心

信息来源:省粮食物资储备应急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3 17:05

  过年“吃饺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在法定工作日的最后一天,局应急保障中心的干部职工在安排好自己工作的同时自己动手包饺子,为节日期间尚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暖心饺子”,为节日应急值班的干部职工储备“过年饺子”,送上温暖和祝福。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对本次活动进行指导,并对局应急保障工作给予肯定。

  此次活动中,局应急保障中心还专门采购了市场投放的储备冻猪肉与新鲜猪肉进行对比试验,请干部职工感受和评判不同猪肉馅儿的差异。此次活动也为今后冻猪肉市场投放积累了一定感性认识,品尝过程中大家均表示没有差异。

 节日前夕,应急保障中心专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节日期间的安全廉政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局大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并做好电梯间和食堂等公共空间消毒以及防护口罩采购分发等防控工作,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稳定、祥和文明的节日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