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1-23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1-23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局叶晓云总工程师参加省储备粮管理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23 13:40

 

 1月19日上午,省储备粮管理公司在职工技能培训中心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省局领导高度重视,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二级巡视员潘园根到会祝贺,并为获奖者颁奖;叶晓云总工程师作了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俞力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志军同志代表公司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黄志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年初确立的“防风险、守底线,深改革、稳发展,重点做好‘181’”任务,团结拼搏、砥砺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重点聚焦“库存监管、轮换业务、设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内部管理、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升了能力水平;同时,也正视不足,在思想观念、防范风险、内部管理、队伍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摆了困难与问题;最后,对2020年工作作出了部署,重点“围绕一个中心,开展三大行动,狠抓五项重点,突出一大保障,不断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浙储粮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对宋海燕等21位公司“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对王华东等5位同志在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优异成绩、对刘益云等3位同志获“浙江省技术能手”“浙江金蓝领”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授予直属库《一种粮仓均温控温散热系统》等2个发明专利为公司“科技成果奖”;授予衢州库《基于横向风网系统的五面控温储粮应用试验》、越州库《储粮害虫绿色生态防控技术研究与实仓应用》等2个科技项目分别为公司“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二、三等奖。

 最后,叶晓云总工程师作讲话。

 叶晓云指出,过去的2019年很不简单,这一年,公司重整行装再出发,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做了很多工作,非常有效,主要体现在生产经营经济指标、减少轮换价差、仓储管理和仓储科技、提升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仓储设施现代化建设、确保安全稳定廉政、推动国企党建等七个“积极作为”。

 叶晓云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新一年的工作,需要翻篇归零再出发。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差距,只有正视不足,查摆问题根源,全面整改提高,这样才能追求更大的进步、实现更大的发展。

 叶晓云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小康决胜之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更应该是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变换动能的关键之年。公司全体上下要合舟共济、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善谋实干,争当四个方面的排头兵:一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争当转型发展的排头兵;二要以防范风险为抓手,争当确保安全的排头兵;三要以规范管理为目标,争当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四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争当守初心担使命的排头兵。

 最后,叶晓云强调,针对岁末年初,各单位要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着力落实“三个安全”,特别要扎实加强仓储保管工作、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守住廉政自律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