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1-23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1-23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23 13:52


 1月18日,公司召开集体学习会,局二级巡视员潘园根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直属单位主任助理级(含)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以及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集中学习后,黄志军作点评小结。

 黄志军强调,《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作用。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全面掌握《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志军指出,总书记在上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突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浙储粮企业治理各个环节和全过程,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有效落实;突出把企业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四型支部”与“四化粮库”创建,积极打造“双百工程”,形成“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态势;突出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从严治企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体制机制保证;突出把推进清廉浙储粮仓建设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结合起来,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既要管好自己,又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