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直属单位第四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23 14:02

 1月18日,公司召开2019年度直属单位第四次工作例会。省局领导高度重视,二级巡视员潘园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董事长黄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直属单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情况、仓储检查考核情况和业绩考核情况的通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志军与公司领导班子、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储粮安全责任书和生产安全责任书;听取了直属各单位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以及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潘园根在最后讲话中指出,2019年,公司上下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按照年初确定的“防风险、守底线,深改革、稳发展,重点做好‘181’”的总体要求,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潘园根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小康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公司上下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使命,着重增强四种意识:一要守初心,增强使命意识。“确保省级储备粮油安全”是公司的初心、使命。公司全体上下必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继续压实“一规定两守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落细落小落常,确保储粮安全和生产安全。二要扛责任,增强担当意识。在工作推进上快人一步,重点围绕“五优联动”,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在攻坚克难上胜人一筹,以钉钉子精神加快解决影响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矛盾和问题。三要勇开拓,增强创新意识。围绕“五优联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探索低温仓建设、推进优质稻谷耐储性研究等方面有新突破,争取出成果、出效益,助推浙江粮食产业新发展。四要筑堤坝,增强规矩意识。深刻汲取中穗库戚长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以案为戒、以案警醒,时刻提醒、约束自己。突出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对待廉政工作,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突出责任担当,强化“四责协同”。突出监督执纪,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要用好第一种形态,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为建设高水平浙江粮食物资安全保障体系提供健康的政治生态保障。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直属单位主任助理级(含)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