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牢中国饭碗,贡献青年力量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10-12 11:33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10-12 11:33

 

 为积极响应第40个世界粮食日和我国第30个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10月10日上午,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了杭州市“2020世界粮食日暨爱粮节粮活动周”活动。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杭州市粮食行业协会、省粮食物资局团委等单位共同参与,围绕“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的主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粮食安全”大宣传、“制止餐饮浪费”我承诺、粮食安全知识科普、放心粮油优价展销等,活动精彩纷呈,市民竞相参与。粮食物资系统是世界粮食日活动的牵头部门,我局团员青年积极担任“粮食安全”宣传主力,从发放宣传册到倡导制止餐饮浪费,再到讲解爱粮节粮小妙招,不仅让公众对粮食安全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也让爱粮节粮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还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维持活动现场秩序,引导市民有序参与,展示了浙江粮食物资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我局团员青年深感粮食物资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的宣传者、倡议者、实践者,要勇承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粮食安全,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