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物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11-25 16:47

来源: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11-25 16:47

 

 11月23日上午,省粮食物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周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维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要继续深化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要用不同的角度、在不同的时候得到新的认识、新的体会。

 周维亮强调,一是要在学习领会深化上下功夫。特别是要联系《建议》中关于我们粮食物资工作方面的表述,体现系统性思维,体现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在高质量发展谋划上下功夫。始终要有“高质量”的思想和理念,要让这种思想和理念体现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三是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要按照建立清单式表格化管理,把工作纳入到整体当中去考虑、去谋划,实现工作闭环管理。

 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潘建漳、鲍伟民、李益敏、李武杰、叶晓云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