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直属库刘益云获评“浙江财贸工匠”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省储备粮公司直属库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16

来源: 省储备粮公司直属库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16

 

 11月25日,由省财贸工会组织的2020年“浙江财贸工匠”学习推进会在杭州召开,直属库仓储部主管技师刘益云获评“浙江财贸工匠”荣誉称号,并在现场接受了表彰。

 “做粮工巧匠,保百姓饭香”是刘益云接受现场表彰时发表的感言。作为全国粮食行业技能拔尖人才和浙江省技术能手、浙江金蓝领,刘益云始终坚持弘扬匠人精神,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储备粮岗位上诠释着保障粮食安全的非常担当。

 “浙江财贸工匠”是全省财贸系统工会组织设立的技能人才领域最高奖项,是“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技艺精湛、技术过硬”的行业标兵,是全省财贸系统广大职工中的优秀代表和先进典型。我们要以刘益云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粮食仓储管理岗位上接续奋斗、勇毅前行,自觉践行“用心保粮每一粒、创新发展每一天”的企业精神,主动履行为国储粮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守住管好浙江粮仓,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