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助栏目

丽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前来我县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暨粮食库存检查

信息来源:桐庐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0:43

 

 为全面准确掌握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情况,确保库存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在前期企业自查、市级普查基础上,11月4日-6日,丽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前来我县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暨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孙伟等陪同。

 在听取企业自查情况的汇报后,检查组一行根据“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的原则,对纳入检查范围的散装仓采取测量计算法,对包装仓采取抽包检斤法,此外,还对相关账务、质量、仓储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我县地方储备粮库存粮食数量、品质、入库年份、性质均一致,库存粮食账实相符、账账相符。总结反馈会上,检查组一行在肯定我县粮食库存自查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仓库温度传感器悬挂不规范、部分灭火器超出检测期限等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在库存检查的同时,检查组也进行了星级粮库检查。

 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表示将按照要求,督促企业认真进行整改,及时汇总上报整改情况。同时要求企业,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问题要深入探究原因,举一反三。要加强日常管理,特别在规范化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监督与落实。要层层落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