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会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12-15 11:18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12-15 11:18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现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工会会员的归属感,12月11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局直属14个基层工会的14支代表队130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鲍伟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武杰,局二级巡视员、工会主席何震,局二级巡视员张如祖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个人项目的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滚滚向前”“飞机轰炸”“谁是霸王龙”“步步高”四个集体项目和“百发百中”“迷你保龄球”两个个人项目。整个活动将爱粮节粮的理念和粮食文化贯穿其中,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强。赛场上,参赛运动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比赛中绽放激情、在运动中享受快乐,赛场边,观众们加油助威,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虽已是寒冬,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比赛激情,赛场依然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省粮食物资储备应急保障中心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局机关代表队、中穗库代表队、直属库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衢州库代表队、军供中心代表队、储备粮公司代表队、质检中心代表队、信息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