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2-1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2-1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应对疫情保供给,服务企业稳市场——省储备粮公司提前出库省储部分优质晚稻

信息来源: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5 14:26 作者:办公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浙江省最大国有粮食储备企业,确保浙江粮食安全是我们的职责使命。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发展,“五优联动”省级试点参与企业浙江宝隆米业有限公司,因前期库存消耗较大,面临着原粮库存不足、采购运输不畅等实际困难,即将影响正常生产和市场供应。为确保该企业不停产,确保特殊时期粮食供应和市场稳定,公司急企业之所急、想群众之所需,报经省局批准,从2020年2月10日起,提前向该企业销售出库省储优质晚稻2180吨,并明确要求均衡加工,加工的大米全部供应浙江市场。

 目前,原粮出库工作正在进行中,这必将对该企业的正常稳定生产,以及特殊时期我省区域性粮食保供稳价起到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