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湖州

抗疫情 重担当 争当保供稳价急先锋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0-02-16 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商务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0-02-16 12:03

湖州广大粮油加工企业把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稳稳扛在肩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使命担当,保供应、保安全、稳价格,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作为湖州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的湖州白兔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一手抓复工复产稳价保供,一手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一是抓复工复产,确保粮油供应正常。公司今年1月27日就恢复生产,目前上岗的17名员工加班加点抓好生产。因疫情防控期间原粮运不进来,公司就先把库存的原粮先行加工供应市场,确保每天的大米产量稳定在100吨左右,产能恢复率达70%,确保市场供应。

二是抓疫情防控,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不敢放松。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派专人值守,严控人员进出,入厂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厂区和进入的运输车辆进行消毒处理,确保厂区环境安全卫生。

三是抓行业自律,确保粮油价格稳定。疫情发生后,湖州粮食行业协会马上发布了倡仪书,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价格稳定,不囤积居奇,不随意涨价,为保供稳价作贡献。

现在全市16家粮油应急加工企业及31家粮油批发市场经营户已全部复产复市,并承诺在疫情期间价格稳定、质量保证、供应不断,争当保供稳价急先锋,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