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台州

保供应 稳市场 为百姓生活护航

信息来源: 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2-17 10:41 作者: 陈莹莹 浏览次数:

来源: 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2-17 10:41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迅速投入到一线粮油市场监督检查工作中,全面抓好市场供应及价格平稳,为全县人民群众粮油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1图片2

图片3图片4

 

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三个工作小组,对全县15个乡镇街道的商超、农贸市场等进行详细摸排,掌握第一手数据资料。

各粮食站点除值守人员外,全部抽调加入疫情防控工作组,每日监测上报全县大中型超市的大米、食用油、肉蛋类和蔬菜类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销售、价格、库存量,保障市场供应及价格平稳,食品安全。督促商户做到“每天消毒、进出人员必须测量体温和戴口罩”,发现异常人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并上报。由6名职工组成的物资运输接应组24小时在高速出口卡点,详细登记粮油等民生物资进入县内情况,保障物资运输畅通,全力以赴配合商务局工作。

 

图片5图片6

平街分公司原经理吴宗富今年刚刚退休,面对疫情,他主动申请加入一线工作队伍,从2月初开始每天必到,在超市一站就是一天,他说:“疫情就是命令,我作为党员,也是老粮食人,疫情不退,我不退。”

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