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台州

​台州黄岩区军粮代供点全力 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军粮保供工作

信息来源: 台州市黄岩区粮食与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2-17 10:49 浏览次数:

来源: 台州市黄岩区粮食与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2-17 10:49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岩区粮食收储公司军粮代供点积极与驻黄部队联系,加大力量,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军粮供应工作,确保部队官兵用粮安全,不缺供、不断供。                                    

 2月13日,黄岩区武警中队向黄岩军粮代供点提出购粮需求,获知这一情况,该点工作人员立刻向公司领导汇报,并及时与军粮特约提货点--路桥区军粮供应站联系,请求能否派车送货上门,在得知对方不确定的情况后,立刻向上级主管部门黄岩区商务局反映,决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自己派车派人去路桥提货送粮,区商务局领导也十分重视该项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好市内区间运粮车辆、人员通行证。最后,在路桥区军粮供应站的大力配合下,于当天中午11时将军粮送至军营,确保了驻黄部队的军粮供给,也谱写了疫情防控下保障军粮供应工作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