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丽水

政企同心战“疫情” 复工复产齐发力(抗击疫情 丽水粮食物资在行动)

信息来源: 丽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2-17 14:31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2-17 14:31

 

 2月13日,市粮食物资局副局长麻卫平带队赴中储粮丽水直属库、丽水国家粮食储备库、丽水军粮供应站、丽水粮食总公司等市区粮食收储企业以及市区部分粮油企业门店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粮油保供情况。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林兴乾以及委粮食物资处、仓储监督处负责人,莲都区发改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00214125322

麻卫平副主任一行实地了解企业防疫监测、办公场所消毒、临时隔离场所设置及防疫物资准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他强调,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负起主体责任,要按照复工要求严密监测,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防护措施到位。

  在中储粮丽水直属库,麻卫平副主任对丽水直属库及时复工,全力确保我市加工粮源表示充分感谢。疫情防控期间,中储粮丽水直属库近期通过挂牌已向我市粮油企业提供晚籼稻谷4000余吨,向我市饲料企业提供政策性玉米17783吨,有效缓解丽水及周边地区粮食加工以及生猪养殖企业加工用粮短缺的现状。

微信图片_20200214125509

  走访中,市外粮食调运车辆陆续抵达各家门店,粮食库存得到有效补充。连日来,在市发改委的统一协调下,省内外绿色通行证办理迅速,各地粮食调配渠道通畅,库存补充及时。截至今日,全市累计办理省内外通行证256本,其中省际通行证122车次,市区134本。市区主要粮油企业、商超大米库存5774.2吨,面粉库存1347.1吨,食用植物油库存2058.1吨。

微信图片_202002141256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