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青年在行动 无偿献血抗疫情--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团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2-27 14:15

来源: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2-27 14:15

因受新冠肺炎影响,省内诸多医院临床用血告急,省储备粮公司党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团组织号召,2月24日,周永平、赵文莉、陈利峰、何艳清、姚忠平等5位党团员干部职工集体前往省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参与无偿献血同样也是投身战“疫”的重要方式之一。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青年们佩戴口罩,保持相应距离,排队献血,和谐有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面对疫情时,我们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公民,更是社会的一份子,理应主动担当,用热血、用爱心、用行动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志如是说。

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更是一场生命保卫战,需要全员参与、齐心战“疫”。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储备粮公司党团员干部职工书写着抗疫路上美丽的逆行篇章展现了防控战役的青年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