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强担当 稳市场 保供应——省粮食集团全力打好防疫保供攻坚战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05 11:25

 

疫情就是命令,保供就是责任!自全省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攻坚战全面打响以来,浙江省粮食集团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服务浙江粮食安全使命,积极承担国有粮食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做好保供应,稳市场各项应急措施,满足疫情期间居民粮油消费需求。

粮食集团党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密切关注和掌握辖区粮油市场供应情况,加强统筹调度,组织复工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出台了《致全体员工的倡议书》和《应急加工防疫措施》,在防疫保供战斗中,党员干部身先示范,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浙粮人面对疫情全力以赴、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


    1月29日,粮食集团所属浙江绿农粮油产品中销售有限公司义桥加工车间和宁波绿农米业公司全面复工生产,启动粮食保供的工作,强化加工、品控、运输、配送等环节衔接,满足市场粮油供应需求。

1月31日下午,省粮食集团第一时间与东阳市商务局签订小包装食用油应急保供协议,首批260吨小包装菜籽油将于2月底前运抵东阳市。协议签订后,集团所属浙江新市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在第一时间恢复生产,全力满足东阳市商务局和市场粮油保供需求。

目前,粮食集团所属企业已加工多个批次投放杭州、嘉兴、绍兴、宁波等地超市、中石化加油站等终端市场,在关键时刻发挥好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加强品质管控,不囤货、不涨价,稳心态、稳预期、稳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