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全省粮油储备充足、价格稳定、供应正常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17:06

 2月5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场)。
    会上通报,根据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粮食储备局等部门的每日监测情况,目前全省生活物资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商贸超市经营都比较平稳。粮食、食用油、猪肉、蔬菜、鸡蛋、盐等六类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保持正常。2月4日,浙江各地区生活必需品零售市场总体正常,受部分单位的复工提振,超市购销全面增加,粮食、蛋类、禽类分别增加19.3%、11.3%和10%;419处冷库、仓库库存情况正常。
    同时,因为防疫管控要求,局部地区有些生活必需品受物流的影响,补货不够及时,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的企业复工复产还面临用工、产业链配套等方面的困难,这些问题省发改委也在加紧的协调解决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