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3-1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3-1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志军到舟山库检查指导第三期工程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6 14:53 作者:办公室

 3月11日下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志军在工程部经理俞尧良陪同下赴舟山库调研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程施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难题。

 黄志军一行到达后,立即召开座谈会,听取筹建办、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难题,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前提下对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解决。

 黄志军指出,舟山库第三期工程是省重点工程,现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新要求,在安全可控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当前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尽快做好浅圆仓仓顶高危支撑架系统图纸设计、施工方案专家论证和补充协议签订;二是要同步推进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的编制;三是要规范工作程序,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等按规定要求必须履行相关审批手续。

        黄志军强调,省局领导对舟山库第三期工程建设非常关心,我们要把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党性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一是聚焦中心,围绕目标,全力打造 “平安工程”;二是要狠抓重点工作,当前必须有力推进浅圆仓仓顶板支撑系统招投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树立全局意识,履职担当作为,公司和筹建办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不辱使命。

 最后,黄志军董事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公司工程部经理俞尧良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