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3-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0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3-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服务基层 打赢两战--省储备粮管理公司召开“三服务”调研情况交流会

信息来源: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8 12:58 作者:办公室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确保两手硬、两战都要赢”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粮食系统“打好两战实现两赢”视频座谈会精神,3月3日至15日,公司领导分别带队赴直属各单位开展“三服务”调研,并于3月20日召开“三服务”调研情况交流会。

 各调研组高度重视,按照要求从讲政治、促落实出发,立说立行,沉下身,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粮食仓库、库区码头、值勤门卫、办公场所、食堂等一线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从各调研组汇总交流情况看,各单位在疫情期间,坚决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复工复产有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打好两战实现两赢”奠定了坚实基础。截止目前,各单位实现复工率100%,特别是省重点工程舟山库第三期工程,2月27日全面复工,受到舟山主流媒体关注,舟山电视台两次到工地现场对项目防疫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做宣传报道。调研组还从基层企业及员工最迫切、最关心的现实出发,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20个。

 调研组强调,疫情警报尚未解除,疫情防控要随势而变,特别要严防境外输入,绝不能麻痹、松懈、厌烦;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攻坚战,为浙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浙储粮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