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省粮食物资局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17:03 作者:局机关党委

 

 3月27日上午,省粮食物资局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度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周维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长范青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潘建漳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局领导,局党组成员与分管的处室(单位)党组织书记或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范青青同志从三个维度——“学、抓、推”就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要强化“严”的导向,进一步严防“四风”回潮;要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周维亮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面对当前形势,特别是为确保“打好两战、实现两赢”,必须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新成效,为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核心竞争力提供坚强保证。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指导具体工作能力;四是着力转变作风,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五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潘建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委、支部要紧紧围绕周维亮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两推动、三提高”五个方面的工作布置,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正能量,并使之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

 局副厅以上领导,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领导,机关处室副处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库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