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厉风行抓落实应 急保供增能力--浙江省储备粮公司顺利完成省级临时储备油收储采购任务

信息来源: 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30 15:47

来源: 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30 15:47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省食用油市场的保供稳价,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动、用得上”,根据省局部署,公司雷厉风行、精心组织,于2月17日圆满完成了20000吨省级临时储备油和新增1000吨省级临时应急成品油的招标采购。为完成本次省级储备油收储采购的特殊任务,公司与时间赛跑,与战“疫”比拼,及时开展市场价格和食用油现货库存数量等情况调研,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规范组织实施。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省级临时储备油收储采购任务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增强了我省防范和应对突发性事件而引发食用油市场安全应急状态的能力,必将对保障市场供给,服务经济社会稳定大局发挥重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