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杭州

杭州桐庐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动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 桐庐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4-01 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桐庐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4-01 11:25


 为扎实推进公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3月27日,桐庐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动员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董事长、总经理徐海良作动员讲话,并对接下来的垃圾分类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垃圾分类工作事关全民生活环境改善,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将它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来抓,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二是明确要求,全面参与。要全面发动,全员参与,严格按照垃圾分类各项要求,做好垃圾分类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监督,狠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管理,领导和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垃圾分类监管人员要各司其职,加强监督,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副经理邱继红同志宣读《桐庐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垃圾分类工作目标、组织领导、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并对生活垃圾设施配置及投放、收运作了具体部署。

 为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公司通过开辟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开通微信公众号等各种途径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相关政策知识,营造垃圾分类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