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宁波

宁波鄞州区粮食局对长输油气管道和涉粮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暗访

信息来源: 宁波市鄞州区粮食局 发布时间: 2020-04-01 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宁波市鄞州区粮食局
发布时间: 2020-04-01 11:23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316312147\QQ\WinTemp\RichOle\1~K6VK7AJIB4CRKMA$(U@N4.png

 

31日,鄞州区发改局能源科、粮食科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区长输油气管道和涉粮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暗访,并对企业复工达产后的安全生产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做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浙能天然气运行有限公司杭甬线五乡段及鄞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高钱粮站、原横石粮站等场所,通过听、看、查、问的方式,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日常巡检、消防设施、特种设备维护保养及粮情处理等重点方面进行督查。

经排查,上述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落实相对到位。其中,杭甬线五乡段钟家沙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及时进行拆除整治,限期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出现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我区长输油气管道正常运行。部分涉粮企业存在消防安全检查记录不完善、消防栓被物体阻挡等问题,检查组对相关责任单位的管理人员再一次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并要求尽快整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