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湖州

鲍伟民副局长赴德清调研物资储备应急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 湖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4-01 16:31 浏览次数:

来源: 湖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4-01 16:31

 

 4月1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鲍伟民副局长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物资储备应急保障工作。

 鲍伟民一行首先实地走访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察看了应急物资生产线及成品展,听取了浙江泰普森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应急物资等情况汇报。鲍伟民表示:浙江泰普森的企业创新理念,不仅产品竞争力强,还具备很强的社会责任意识,鼓励企业为社会多做贡献。

 在座谈会上,鲍伟民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明龙关于物资储备管理和应急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鲍伟民强调:物资储备为新时代新事物,在落实物资政府储备的同时要摸清物资的生产能力,建立统一的物资储备体系、制度体系、储备管理体系、统计管理体系和监督体系,切实提高应急应对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