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周维亮局长赴杭州调研疫情期间粮油保供稳价工作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5 作者:粮食处

 

 4月3日,省粮食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赴杭州调研疫情期间粮油保供稳价情况。周维亮一行先后调研了杭州粮油物流中心批发交易市场和世纪联华运河店,详细了解粮油供应、销售、价格、配送等情况。

 周维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粮油市场总体平稳,粮油保供稳价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境外疫情仍在蔓延,各地要继续关注重视粮油市场变化,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各地粮食物资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主动与发改、商务、市场监管、宣传等部门对接,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要加强监测分析,及时掌握粮食市场行情动态;要加强粮源组织调度,确保粮油供应不断档、不脱销;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群众理性购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