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嘉兴

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助力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4-03 16:09 浏览次数:

来源: 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4-03 16:09

4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根松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莅临市军粮供应站指导部署助力嘉兴市争创双拥模范城建设工作。

黄根松副局长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嘉兴市军粮供应站的军人休息活动室建设、粮油物资仓库等现场工作,然后召开了助力双拥模范城建设专题会议。会上,俞菊荣处长传达学习了全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按照《嘉兴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责任分解表》逐条分析落实。黄根松副局长要求军供站对照责任分解表,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制度建设,把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开展;二是应急保障到位,不断提高保障能力;三是服务到位,与部队多沟通、多对接,尽力满足部队需求;四是粮油供应品种到位,严格监管粮油质量,有效落实一批一检一报告制度,保障部队官兵粮油供应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