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1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5-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1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5-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制度建设强化年”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8 10:50 作者:办公室

 5月21日下午,公司召开“制度建设强化年”行动视频动员大会,主会场设在公司本级,直属各单位设分会场,公司本级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彬彬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俞力宣读了《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制度建设强化年”实施方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志军作动员部署。

 黄志军指出,要在思想上提高,充分认识“制度建设强化年”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制度建设强化年”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是适应新时代储备粮管理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企业自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保障。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全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扎实的工作举措,认真落实、按期完成“制度建设强化年”行动中的各项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高效的制度保证。

 黄志军强调,要在自省中完善,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公司在制度建设方面,总体是好的,但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如体系不够健全、执行不够有力、督查不够严厉、惩处不够精准等,这些问题,要引起大家的高度警觉和重视。我们要通过此次行动,补短板、强弱项,优化完善各项制度,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行为的长效机制。

 黄志军最后强调,要在落实中见效,扎实推进“制度建设强化年”行动。要以更高的站位坚定制度自信,以更强的决心成为展示浙储粮制度重要窗口,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本次活动,以更优的作风提高治理效能,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公司2020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开足马力,同时间赛跑,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治理效能转化为发展胜势,高质量按时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