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1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6-02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1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6-02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中穗库动员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暨进口粮接收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2 16:40 作者:中穗库

 5月26日下午,中穗库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暨进口粮接收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库副主任任动宣读了中穗库“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库专职安全员陈国兴对安全隐患及注意事项进行分析和讲解;仓储部负责人郭飚就本次5万多吨进口小麦入库接收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库主任李国良对中穗库面临的安全形势作了分析,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李国良指出,今年中穗库面临粮食轮换数量大、机械设备数量多、仓储作业方式新、环境气候影响大、新进员工经验缺、装卸人员年龄偏大和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压力大等困难,安全这根弦丝毫不能松,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按规操作,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纪律;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要做好监督,落实好安全督查、巡查和旁站制度,严查严管;要做好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安全防控举措,努力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做到苗头归零、事故归零、隐患归零,确保库安、人安、粮安。

 最后,李国良就接收进口小麦强调,全库上下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按时安全完成好本次进口小麦接收入库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