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省粮食物资局召开省农业专班市场保供组第二次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5:21

 为有序推进省农业专班市场保供组各项工作,6月1日下午,省局召开市场保供组第二次专题会议。省局专班成员以及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杭州铁路办事处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的职能和第一次专题会议的工作安排,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有关问题,对下一步如何推进粮食和猪肉供应冷链体系、应急保障体系建设进行了研究。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省农业专班市场保供组工作方案》《浙江省省级猪肉储备投放工作暂行办法》《浙江省级猪肉储备实物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等。

周维亮局长强调,市场保供组要结合浙江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化主平台、主渠道、主力军的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加快速度、形成合力,及时出台粮食和生猪增产保供政策措施,全力完成我省粮食和生猪增产保供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