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台州

台州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信息来源: 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6-04 14:58 作者: 李达才 浏览次数:

来源: 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6-04 14:58

说明: 微信图片消防演练

6月3日下午,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在县中心粮库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此次演练分为人员紧急疏散和灭火演练两个部分,全县各分公司共3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开始前,全体参演人员首先在一楼会议室学习并熟悉此次演练的全部流程,并对演练人员进行明确分工,县中心粮库主任褚定贵为演练总指挥,下设消防组、通讯组、疏散组、急救组。

说明: 消防演练

演练开始后,首先模拟中心库二楼发生火灾,安全员马上报告火情,疏散组在各楼层组织人员安全有序从二楼撤到安全地带。然后消防组人员在三分钟内穿戴好消防装备,带上灭火器,赶赴模拟火灾现场进行灭火。灭火结束后,清点人员。最后对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灭火操作技能,检验了消防应急反应能力,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