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台州

台州天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武义、椒江考察学习粮库建设

信息来源: 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6-04 15:00 作者: 洪钢 浏览次数:

来源: 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6-04 15:00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4073742

6月3日,天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鲁斌副局长带领局粮食与物资调控科及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负责人等组成的考察组,赴武义县、椒江区两地的粮食收储公司、椒江人丰粮食有限公司考察粮库建设和粮食应急加工运营情况。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4072213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武义县中心粮库,着重围绕仓库建设用地有关政策、建设与发展定位、建成后运营等方面进行详细探讨和交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4084614

随后,考察组又马不停蹄赶往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椒江区中心粮库二期工程现场,椒江区中心粮库二期工程与我县中心粮库都属于扩建工程有较强的借鉴性,在听取了工程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考察组前往施工现场进行踏勘。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4084625

最后,考察组来到与椒江中心粮库一墙之隔的人丰米业有限公司,参观了解该企业的低温原料仓、加工车间、成品库,在仔细查看生产加工流程,询问有关粮油品牌、加工、质量、价格、市场效益等情况后,认真听取相关工作建议,为以后我县筹建应急大米加工厂获得了宝贵经验。

王鲁斌副局长指出,粮油物资应急储备中心建设工程是事关民生和粮食安全的重要工作,这次两地三家单位的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基建突破难点,把我县粮油物资应急储备中心建设工作摆在首位,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做实做细前期准备工,争取早日建成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管理现代化的粮油物资应急储备中心,为我县“名县美城”建设提供坚强的粮食安全保障。

期待天台粮食物资系统美好的明天和未来!更期待天台拥有自己集粮食仓储、加工、交易、物流为一体的生态产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