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1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6-0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1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6-0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衢州库开展电梯困人安全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5 14:33 作者:衢州库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1144645.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省公司关于安全应急演练的工作要求, 5月29日,衢州库开展了电梯困人救援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根据库区实际情况,在浅圆仓1#提升塔进行,模拟员工在乘坐电梯进行浅圆仓巡检时,电梯突然断电停止,人员被困。库应急救援领导小组接到报告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提醒被困人员保持镇静,等待救援,另一方面安排救援小组启动手动放人程序,放人完毕后通知电梯维保单位对故障电梯进一步检查。

 通过演练,提高了我库电梯困人救援效率,有效防止和减少可能产生的人员伤害,防止事故扩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