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16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6-0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16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6-0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储备粮公司直属各党团支部积极助力贫困中小学生点亮“微心愿”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5 16:40 作者:办公室

 省储备粮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组织直属各党团支部开展“同心聚力助攻坚——党员青年点亮微心愿”活动,动员广大党团员职工通过亲青筹平台认领“微心愿”。

 活动倡议发出后,直属各支部党团员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助。截至5月31日,公司各党团支部共计点亮了20个家庭生活困难中小学生的“微心愿”,捐赠心愿金额10000元,帮助贫困中小学生实现了买一本书、一只书包、一副手表等小小愿望,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党团员职工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将温暖和爱传递到孩子们心中,营造了互帮互助、慈善友爱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