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物资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48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4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省粮食物资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真切地感悟烈士的光辉事迹、汲取烈士的精神财富。

 “革命烈士牺牲时大多数很年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今天,依然有那么多烈士为了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共同富裕,献出了宝贵生命”这些都是党员参观过程中发自内心的感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烈士为国家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忘我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浙江“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忠诚、担当”意识,全面结合工作实际,不断用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