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物资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52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52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各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30日下午,省粮食物资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培训。局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各党组织书记及党建联系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成初从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支委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的规范程序、相关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重点讲述了如何规范地记录《党支部工作记事簿》。

 通过培训,全体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三会一课”开展的必要性、严肃性,为确保“组织生活严肃认真、活动开展扎实有序、支部记录详实规范”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