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物资局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组书记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7-02 16:48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7-02 16:4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上午,省粮食物资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组书记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出席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建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获得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组织进行了表彰,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努力建设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窗口。

 接着,局党组书记周维亮上了题为《践行忠诚 担当作为 努力建设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窗口——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四个问题展开——如何深刻认识“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重要意义;如何准确把握“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丰富内涵;如何全面理解“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具体内容;如何在我省“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中做出“粮食和物资储备人”的贡献。整堂党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全面阐释了我省“重要窗口”的重要意义,又重点描绘了粮食和物资储备“重要窗口”的内涵要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

 周维亮在党课中指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准确认识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具体内涵的10个方面内容以及13项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大标志性成果,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不竭动力,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周维亮强调,“粮食和物资储备人”要树立“窗口”意识、强化“窗口”担当、展示“窗口”形象,努力建设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窗口。一是要讲政治,严肃执行党内制度,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二是要强理论,秉持一颗“爱粮”之心,进一步开拓思维、提高水平。三是要守底线,坚决抓实做好相关工作,守住“生产安全、廉政安全”。四是要强队伍,充分体现组织关心关爱,搭建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

 潘建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组织要根据党课中的相关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当前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用实际行动扛稳时代赋予的重任,乘风破浪、奋力奔跑,为“重要窗口”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直属各粮库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