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省粮食物资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7-21 11:26 作者: 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7-21 11:26

 

 6月19日下午,省粮食物资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委省政府有关数字化转型的工作要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周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维亮指出,要全面对照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要求,认真分析当前信息化工作中,特别是“浙江粮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周维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以国家安全为目标的导向,让“浙江粮仓”建设成为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和满足人民群众更加丰富物质生活需求的“重要窗口”。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按照“三地一窗口”的要求,构建从“田间”到“餐桌”的多部门、多环节的工作模式,不断用信息化手段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二是要正视当前不足。要正确认识当前信息化开发过程中的不足,切实提高可行性、实用性、系统性、集成性,进一步补齐当前存在的短板。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要加强对“浙江粮仓”方案编制的顶层设计,加快步伐、积极谋划,分阶段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有“断奶”思维,推动新开发项目的应用。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武杰在会上作了中心发言,局财务审计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局副厅以上领导,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