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省粮食物资局组织参观“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7-21 11:26 作者: 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7-21 11:26

 

 7月10日上午,省粮食物资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在主展厅的四个展区,通过大量的图片、数据了解了我省“最多跑一次”的改革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在互动展厅,体验了交通违法信息的实时查询,参观了抗疫纪念物品等等。整个成果展既可“看”,又可“触”;既有“意义”,又有“意思”。

 “最多跑一次”改革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特别是“浙政钉”和“浙里办”APP,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打造服务型政府为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蕴含的理念、方法、作风体现在实际工作的全过程,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