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27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7-31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27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7-31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储备粮公司召开直属单位半年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31 11:52 作者:办公室

 

 7月24日下午,省储备粮公司召开直属单位半年度工作例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志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组织人事部、业务部相关人员,以及直属各单位主任助理级(含)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通报;直属各单位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黄志军对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黄志军指出,上半年,公司全体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局党组和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扛起“窗口”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化危为机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较好地完成半年工作任务。

 黄志军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分析研判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不足,比如:疫情防控存在放松麻痹的心态;推动改革创新的精气神尚有待提高;储备小麦轮换销售不畅,仓容十分紧张;基建项目质量、安全和进度管控压力较大等等。

 黄志军最后强调,下一步,公司全体上下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时刻对标对表,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稳中求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提挡提速,咬定目标不放松;充满激情,创先争优不懈怠;苦干实干,干字当头不含糊;同心同德,上下同欲两战嬴。一是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责任要到位,防控措施要严实细,重点环节要紧盯,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阵地。二是提质提速推进重点工作。聚焦主职主业,要在守住“三个安全”、开展年度三大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完成轮换任务、推进项目建设、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六个方面下苦功。三是持之以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政治统领和理论武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公司高质量发展扛起“窗口”担当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