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2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7-31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2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7-31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粮科所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省粮科所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31 16:16

 

 7月30日上午,省粮科所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竹平同志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公司工会、各室、部、中心负责人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各分管领导的上半年工作汇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姜秋水同志对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姜秋水指出,上半年在受苦因素多、工作难度大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公司各部门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拓新局寻新机,推进公司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较好地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同时也指出在公司团队的建设及管理上机制不全、人才队伍及产品特色化不够完善、盈利模式单一、土地资产盘活滞后等问题和不足。

 姜秋水强调,公司各部门及全体员工下半年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坚决稳住科研所主营收入这个基本盘,聚焦目标任务,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树立战略思维,壁画科研所的“小窗口”,谋划“十四五”规划,力争在浙江好粮油、生命健康、粮食安全等方面有所担当,并拟筹建新型创新载体这一科技新政高地,为再创粮科所的辉煌砥砺前行,践行“重要窗口”作出粮食科技人员的一份使命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