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10:42 作者: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处

 

 8月7日,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省9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省局高度重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亲临会场并作讲话,局各处室、省储备粮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修改后的《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浙江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当选为会长单位,浙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利豪当选会长。

 毛利豪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发扬上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探索协会发展新途径,促进浙江省粮食行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鼓足迎接挑战的信心,下足创新发展的决心,力足抱团发展的恒心,奋力谱写粮食行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最后,叶晓云总工程师发表讲话。他指出,当前粮食产业处于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也对粮食行业协会今后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奋发有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协会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独特的地位和作用,架起政府和企业间的“连心桥”。二是要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在新形势下,特别是与行政机关脱钩后,协会要把握机遇,找准定位,继续做好放心粮油工程建设、推进五优联动、浙江粮油公用品牌建设等工作。三是要加强自律,促进发展。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好协会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好协会“服务、自律、协调、监督”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