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3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8-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3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8-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直属库应邀参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并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28 17:28 作者:直属库

 

 8月25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南昌举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暨科技“三对接”和人才对接启动仪式。本次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围绕落实科技人才兴粮兴储重点任务,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以及疫情防护、物资储备、应急救灾等科普知识。公司副总经理、直属库主任金建德,直属库仓储部经理刘林生参加。

 启动仪式后,为总结交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门召开全国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江西省、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广东局,浙江省粮食局直属粮油储备库、河南工业大学和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作典型发言。直属库作为8家受邀单位中唯一基层仓储企业代表,金建德主任以《对标“重要窗口”要求 推动创新“四力”迸发》为题作了交流。

 张务锋局长在随后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对直属库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份肯定,既是国家局对直属库多年来坚持科技兴粮、人才兴库的鼓励和鞭策,也是对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储备粮公司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战略在基层粮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赞誉和褒扬。作为浙江粮食物资系统的一员,我们必须上下一盘棋,坚决扛稳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大旗,不辱使命,接续奋斗,为建设“重要窗口”、管好“浙江粮仓”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