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2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8-03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2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8-03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越州库智能出入库作业系统采购安装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3 17:54 作者:越州直属库

 

 7月31日上午,公司在绍兴组织开展了《浙江越州仓储实业有限公司智能出入库作业系统采购安装工程》验收工作。验收专家组与建设、承建以及监理等单位共18人参加会议。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汇报、承建单位的项目总结和监理单位的监理报告,审查了项目建设相关资料,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实地检查测试了系统运行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

 专家组经研究讨论,认为项目资料完整规范,系统功能满足招标文件和合同要求,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同时,建议下一步要做好与省局平台、省公司新平台对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