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2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8-0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2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8-0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储备粮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二季度集体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6 11:07 作者:办公室

 

 7月21日下午至23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二季度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分自学和集中学习二个阶段,23下午在公司职工技能培训中心召开集中学习会,公司党委委员、直属各单位库主任助理以上干部、公司部门负责人,组织人事部、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俞力主持。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周维亮书记“七一”党课精神等。会议还学习了省纪委通报的7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通报的一批浙江省查处家风不正典型案例。

 围绕“坚守安全稳定廉政底线,推动浙储粮高质量发展”主题,公司党委委员高彬彬、金志坚、金建德作重点发言,林海红、陈建华、沈波三位同志作交流发言,俞力作会议小结。

 党委书记黄志军最后围绕会议主题,着重强调,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抓好“三个安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求真务实的使命担当,从细从实做好“三个安全”工作;三是要以建设重要窗口的要求,推动“四责协同”,把责任扛起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