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2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8-0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2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8-0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专题讲座 李武杰副局长应邀作数字化转型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08-06 11:11

 

 7月24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武杰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用数字化转型扎实推进我省粮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考》专题辅导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任助理级(含)以上干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组织人事部和业务部相关人员等参加。

 李武杰从我省政府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历程和目标,省粮食物资局数字化转型的成绩、短板和努力方向,“浙江粮仓”开发背景,“浙江粮仓”方案探索等5个方面,全面、系统、立体地对“用数字化转型扎实推进我省粮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命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辅导,既是一堂辅导课、又是对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的一次动员部署,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具有的较强前瞻性和指导性,使大家提高了站位,转变了观念,开阔了眼界,为推动浙储粮数字化转型发展,做好“浙江粮仓”子项的编制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方向,增加了动力和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