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李益敏副局长带队赴西藏班戈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4:52 作者:人事处

 

 7月27日至3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益敏带领局安全仓储与监管处、人事处、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赴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工作组考察了我局援建的糌粑加工厂项目整体建设及完工后的运行情况,与班戈县人民政府、县发改局、县粮食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糌粑加工厂在生产加工、运行管理、产品推广等环节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班戈县粮食公司作为糌粑加工厂的运营方,向我局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工作组介绍了糌粑加工厂运营情况及运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等。

 据了解,班戈县糌粑加工厂建设项目的运营,对推动班戈县糌粑生产、扩大优化糌粑产业结构及社会经济结构的调整、促进青稞糌粑产业化经营有着较大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对促进农牧民增收和县财政增收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目前班戈县糌粑加工厂日产糌粑约3吨,年纯收入预计在18万元以上,带动了建档立卡贫困户12户的就业(提供五险,月收入平均在5000元以上),为促进当地经济和群众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